Good bones
停车场@斯麦鹅

sugar daddy

*罗坚x庄文杰

*在一起之后,很ooc,内含违法行为请勿当真

*我到底在写什么东西




“罗队,你下次能不能以正常的方式叫我出去?”


庄文杰坐在副驾,扭头看着窗外,带着一丝怨气说。罗坚打着方向盘,丝毫不觉自己什么时候不正常过。


“这话什么意思?”


“意思是不要提前到我教室在桌肚里放纸条,也不要没告诉我就开着车到学校正门口接我。”


庄文杰忍不住把头扭了回去,盯着罗坚说,憋着一口气不上不下。


“你知不知道现在同学都以为我被你......”他语调骤然升高,又想起接下来要说什么话,降低声音从牙缝里一个字一个字挤出,


“包。养。了。”



......这他是真没想到。遇上红灯,罗坚保持手扶在方向盘上的姿势停顿了几秒,诚恳地转头看向庄文杰。


“......要不我下次穿警服来?”说完又摇摇头自己否认,


“那人该以为你被抓进去了。”


庄文杰倒眼珠转转思考了一会儿,眼神扫了扫一身便衣的罗大队长,


“要不然,穿一次呗。我都没见过你穿警服。”


罗坚想了想,看着小孩期待的目光,点点头答应了。所以说大家小时候肯定都有一个警察梦,满足一下小男孩制服幻想,就当兼职圣诞老人了。




没过两天,车又大喇喇停在校门口,罗坚一身警服,外套紧紧贴着勾勒出腰线,警帽也端端正正戴在头上,一身金属胸章叮叮当当,手插兜里靠在副驾车门上,已经吸引了不少周围人的视线。庄文杰背着包走过去,走近之时他冲他扬了扬下巴。


“怎么样,过两天是不是该传你被警察包养了?”


庄文杰绕过罗坚要掐他脸的手,打开副驾车门坐了进去,降下车窗装作正色对窗外人说,


“警察公然调戏男大学生,传出去可不好听啊。”


罗坚绕一圈坐进驾驶座,理所应当地回答,


“调戏我男朋友怎么了?不是说我包养你了吗,调戏也不让?那我这金主当的可有点亏啊。”


庄文杰忍住笑意把脸扭向另一边,咬着食指关节阻止自己笑出声,过了半天又开口,


“你今天上班吗?”


“不上,今天轮休。”罗坚穿着制服有点不习惯,耸了耸肩回答。


庄文杰点点头,眼神飘忽了一下,不知道想了什么坏点子,安静半天忽然开口,


“包养犯法吗?”


罗坚差点高速路上一个急刹,荒唐地瞪了庄文杰一眼,


“你这小孩儿每天想什么呢?当然犯法!”


庄文杰扁了扁嘴,带着笑意轻松地说,


“随便问问,这么紧张干吗。”


罗坚不信任地斜他一眼,


“你脑袋一热什么事干不出来?要哪天在风月场所被我抓着可该关多久关多久啊。”


“......把我想成什么人了!”




车开到罗坚家楼下,他要回家换身衣服,停车的时候庄文杰自告奋勇先上楼开门。虽然这个提前量没有丝毫必要性,但罗坚还是把钥匙给他了。


他是隐约猜到小孩要搞什么花样,但打死都没猜到是这样的情节......如果早知道,他一定不会把钥匙给他的。


停好车上楼开门,转了下门把没打开,居然又锁上了。罗坚敲了敲门,门从里面被打开,庄文杰扒着门框探出头来,把他拽进门推到门板上,手指抵着他胸口处的勋章绕圈,捏着嗓子学着那种风格的片子里说,


“警察叔叔,今天小店开业酬宾,买一个小时送一个小时~”


罗坚眼眸暗了暗,看着小孩眼里雀跃的神色,想着他难得开心一场,便好整以暇陪他继续演,


“叔叔?”


庄文杰作思考状偏了偏脑袋,一会儿试探地换了一个词,


“Daddy?”


说完罗坚的眼神瞬间变了,踩着皮靴一步步往前走。庄文杰调戏得逞的笑意僵在脸上,神色开始慌乱,步子乱着往后退。


“罗坚,我开玩笑的......”他焦急地挂着笑告饶,对方却不听他解释,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,点点头继续往前走,把手表摘下扔到一旁桌子上,“哐”的一声让庄文杰心里焦急更添半分。脚步继续往后退着,马上一步步就要走到罗坚的卧室。


“哎,你这可是知法犯法了!”


膝弯撞上床边倒下坐在床上,庄文杰迅速缩到床头靠背处,慌张地冲罗坚喊,强撑着壮胆。罗坚一脸关心,解救失足少年般真心地靠近他,真诚地说着恶魔般的话,


“开设这种风俗小店可才是犯法的,要是不想被我抓进局子,最好乖乖就范。”


咔哒一声,手铐把他的右手拷在了床头。


庄文杰艰难地往后缩了缩,被握着脚腕拽回了原位。罗坚跪在他上方解着领带,居高临下冲他挑了挑眉,制服上的肩章熠熠闪光。


操,玩大了。



评论(156)
热度(5094)
  1.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maier斯麦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